besties

besties

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三诚之~好朋友~

三诚!!!!!
你们都有好朋友吧....
凡是有看到自己名字在内的.....
都是我的好朋友!!!!!

女生朋友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:

佩恩-吃Buffet叫我不用还钱...
英巧-在MidValley等我们等到很久...
毓婷-也是吃Buffet叫我不用还钱...
韵冰-也是吃Buffet叫我不用还钱...
彩旋-帮我们买Sunway的票

男生朋友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情:

韦轮-有守信用..
永顺-化名叫老鼠
仁成-很喜欢拍interview的人...
家键-呵呵,我们班的开心果,最会令人笑的...
永胜-每次都在捏人..= =
成杰-巨人,和我还可以聊聊天的..
鸿文-没什么的,不过也是好友
智勤-靓仔..
威皓-和我蛮谈得来咯...
榆桐-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很好朋友
桦骏-喜欢变魔术给我看...
凯瑞-和我谈得来,有理想的人...副班长
书渊-博士,和我还谈得来..
维力-在KTM陪我,一起聊天,谈得来,直到我上了火车他才走....
忠顺-很喜欢叫我安静...= =
君鸿-和我谈得来...一起看戏最多次的..
栐杰-肯帮助我,关心我,也很谈得来...
浩正-副班长...
安炜-喜欢买Nike鞋...
伟将-喜欢打Dota...
俊贤-叫我帮他做东西...

2 comments:

  1. 很好
    原来我不是你朋友啦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JuN >> aiyo..my brother..听说你好像不是我们班的wor xD..

    原来你最难忘就是我等你们啊x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