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突然回想起去年.....

前天...
我和家人去1Utamanew moon的票,
过后先去吃东西,
Shushi Zanmai,
好好吃的咧!!!
过一阵子...
不知道为何会想起去年的事情...
那年,
我记得我是班长..^^
在年尾那时,
有一个同学一时好玩,
和另一个同学一起要玩我...:-(
一个拿剪刀、一个负责推..
结果故意推他然后剪我的头发
"chop"一声,
很多根头发掉下来...
哇佬!!!
我那时摸到我头发时,
我的火山开始到口了..
不能忍了!!!!
我打自己的桌子....嗙!!!
全班安静到完...老师又刚好不在,
我当面大声骂他....屌他!!!!
骂到很够力...没人敢出声....
咳....
我很少这样大发雷霆的....><
不过,
我很喜欢三诚,
他们没有人惹事(不是很过分啦)><
而且就是说不出那种感觉...
舍不得的感觉...
永远不会忘记他们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