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太夸张了!!


咳.....
才过一天而已,
就那么夸张了....
就那么多人问来问去...
我的脸耳就快红透了耶!!
我现在该怎么做?!


Jeff啊!!!
17岁了咯!!!
还不成熟一点哪!?
你到底够不够成熟呢?
自己想一想吧...



(回到原题)
嗯....
如果要我告诉他们的话~
唔....
到底要不要呢?!
看来,
还是随吧~
最好不要随圆(随0)哪!!!



当我看见妳时,
我有很多字要跑出来了......
有时想问妳;
有时想和妳谈....
唯有让缘分来决定吧~

2 comments:

  1. yerr
    ok lo
    then don't wan ask you already XD
    lolz

    ReplyDelete
  2. eii~
    看来有人遇到喜欢的人了哦?
    哈哈
    加油!
    一切皆由努力争取而得!
    祝福你!


    -潤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