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如果...

明天是和朋友们一起去看戏,
不知道要怎样穿呢?
看来要好好的想一想...
^^

我到底要明年打工,
还是今年打工比较好呢?
爸爸说明年要让我考驾车,
有真的那么快吗?

我好想就快要把事情搞大了,
不知道要不要停止呢?
又怕她...
我到底配不配她呢?
我这样的年龄适合她吗?
如果有一天,我们....
如果有一天,我们可以出来...
如果有一天,....
如果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如果....

2 comments:

  1. casual will be better....
    wear sport shoe , short pants n tshirt....


    from.
    J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