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2009在中华的最后一天

佩恩,毓婷,我
佩恩和我

搞笑家键,我,英巧


韵冰和我



靓仔凯瑞 ^^和我




君鸿,韵冰





呵呵,我们这般捣蛋的人...






我们的维力,虽然他...至少可以拍个照吧!!加油维力!!
















咳..临走前先做个留念..^^









耶!!!得到毕业证书了^^










韦轮,仁成,凯瑞,家键












威皓,君鸿











我,威皓













呵呵..可爱的家键
今天我们初三诚在中华最后一天,
我看到很多人很珍惜今天,
大家都在互相拍照...呵呵^^
我和韵冰拍照时,莫名其妙地佩恩把她推过来O.o???
不过大家拍来拍去蛮不错嘛!!!
一直都看到闪亮的光...
朋友们,我们还会在约...再见面吧!!!
祝:身体健康
学业进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well tis year pass away too fast.....
    everything happen in is juz like yesterday....
    gud luck ma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