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你们好~

24.12.2010 9.20am
Sorry啊~
最近很少打blog...
因为我的broadband不知道做么有再慢回了==
所以就有点懒惰打blogXD


昨天班级名单出来了..
一看就...咳
我那班....可以说明年会进入黑名单了=='''
哈哈XD
只能靠自己努力...不要受影响!!!
明年这班...有很多我都认识..
而且还是老朋友=o=
肯定会很吵的咯~



mingshien, sheanlin, albert, yoyann, chuanjun, hongyih, yingjie, lvleong......我每天都会祝福你们(身体健康...天天快乐^^)

冠中,祖喜,冠森,冠林,林嘉欣,Ronald,嘉娴....还有全部6C的....我也会每天祝福你们(身体健康...天天快乐^^)


我们还要再见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