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目标~

8.01.11 (弘毅,生日快乐)

很久没打blog了...
你们怎样啊? 有没有想念我XD
今年,进了5a和...
这班,没有我想见到的好朋友=(
只有普通朋友...

我已经立下了目标~
这个目标对我来说很重要!
我的总平均一定要拿61+
有人要求65 o.O 哈哈^^
不过怎么说,都是同样的目标~
我会尽量达成61-65 =D
这样就可以有机会跟maomi一起同班吗^^

这几天,呆在5a和一个人的我=(
孤独一个人坐,反而很专心XD
一闷的时候~咳...又叹气 DX
很想念maomi,妹妹,4a爱...
因为....你们不在 :'(

呵呵,我也不能埋怨为何会在这班的~
只能怪我不喜欢读书XD
不过现在振作起来了 ;D
你们等我的成绩!!!!
等我拿到你们满意的分数为止!!! =')

一年罢了,很快,很快,很快....
我不能放弃! 绝对不能!
SPM~我挑战你!!!
大考~我也挑战你!!
评测~我也挑战你!
功课~我也挑战你!!

总之~我一定要努力,加油!!!!
你们也一样,我们一起奋斗吧^^

3 comments:

  1. 很伤心耶 =[
    很想念4A爱的一切
    老师 朋友 =P
    今年的老师会整死我的=[
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 T ... T

    ReplyDelete
  2. jiayou ba.. haha.. meimei wor.. @@ which one? tao hua! frm:bert

    ReplyDelete
  3. Ah Kit..let's fight for our own target ba!!GAMBATEH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