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halo~~~

10.12.2010
昨天晚上hor跟妹妹聊天一下XD
他不知道做么神神秘秘酱@@
咳,很像要给我东西这样XD哈哈


昨天和“颖婕,嘉雯,马姐,hong yih,albert,sheanlin”
出街~因为要庆祝颖婕的生日^^
我们看‘lelio婆婆’,然后唱k~~
虽然很少人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~
因为至少可以再看到我的好朋友们=D
可惜咯,我很早就回家了T.T
不过下次还可以的嘛><
总算....可以再见面,真的看到他们一笑起来
我也会笑,因为我跟自己说过只要他们开心~~

我就跟他们开心^^

1 comment:

  1. u dun think so much lol
    就只是小小份的东西罢了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