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再来...

咳,明萱...真是我不打blog都要给你打XD
我很就没写了,可能是不够时间,也可能很多东西。
高一就这样结束~T.T
很多人的嘴都一直说舍不得bla bla bla hehe

高一文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的班级,
又癫,又好玩,又多朋友....
还拿到中冠军!!! 赞!!!!
我也很舍不得你们说真的,
所以才写了卡片给你们....
希望你们keep这它,永远记住....
我们以后再出来玩过XD

Maomi组合
是我的最最最好的朋友(妹妹也是^^)
你们不但相信我,还每次给我支持~谢谢啊!
我真的是爱死你们=D
我们相亲相爱,永不分离hahaha

wuhooo!!!!
明天就要去Dodo的家庆祝生日,
哈哈,去到那里才plan要做什么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