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今年,认识了一个小妹妹...
在文(爱)里面可以说是和他比较谈得来的人...
我已经很久没有写Blog了...
我曾经试过好玩伤了她的心..
她表面是说没关系、没事了,
但很可能还是会很痛...
我并不知道他的心在想些什么
我只知道我不可以再伤害她
因为她是我妹妹....^^

我的总评均从来没拿过60分....
昨天是她鼓励我今年一定要拿到60分
对我来说,可能有一点迟了吧...
不过,为了妹妹
我只能尽力而为,拼了...
谢谢你的支持....



下次我再写.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