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20.11.10
那天我们去dodo家早庆祝她的生日=)
我,chuan jun,albert一起去到他家~
到那里不知道要做么><哈哈...
过后dodo的妈妈煮了水饺给我们吃,虽然没有curry鸡~
但是只要是她妈妈煮的都很好吃咯~~不是讲笑^^
vivien来了,他们就玩飞机棋,骗牌....很好笑咯
dodo帮她的弟弟,albert lose了也要她帮,可是她不要XD哈哈~
然后我们就想到要去公园玩,刚好vivien的妈妈给他亲戚的锁匙
我们就要去骑脚车,没风T^T,去pump风XD
albert不会骑,我教他,他们也教他....hahahah!!!
真的是很好玩!!!!

吃了晚餐,买了big apple,回去....
看下电视...
就开始庆祝yingjie,majieXD要回了
她奇怪为什么没有唱生日歌
其实我们要唱了的XD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
祝你生日快乐...
恭祝妳....
selamat hari jadi....
你的生日你的事.....
哇!!!唱了很多首XD
我就问albert要不要现在拿那份礼物
他就一直哈?哈?太吵听没有....hahahah
拿了礼物给她...
想回那是我,albert去pavillion买的时候....
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选到那么久XD
可是很好玩^^
我们就一直拍照
回到去就tag tag tag.....


把我们美好的回忆记载在相机里,电话里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