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ies

besties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唉....

死老师...
上课闷到死
一直讲废话啦
又给他选到我做班长
妈的
很想骂搞他
每个人都顶不顺他
结果把我们安排到男女坐
害到不能和朋友一起坐
都不知道要怎样过这年

需要把班上弄得热闹一点才可以
就是那个老师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了



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妳
我害怕
虽然我已经没有再?妳
顺其自然吧...lol

3 comments:

  1. aiyoooo
    calm down
    but the teacher really always make me bored leh= =
    and always talk about 班务 班务 规则 规则 = =
    罗嗦

    ReplyDelete
  2. 班长!!
    加油咯
    看来你在老师们的眼中是个很乖、负责人、有领导能力的同学哦
    应该开心很多下吧?
    做班长也不会很很很委屈你吧我想
    呵呵
    加油哦 ^^

    ReplyDelete